小森鹿的笔

【第五人格/短篇/杰园】Leave me,Don't leave me⑥END.

○微ooc


○文笔渣


○不喜勿喷,慢走不送


○cp杰园,不要发无关cp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园丁视角/


离开那个庄园,那个人,已经五年过去了。


我逃走后,到了一个小城镇。在那里从给人打杂开始,通过自己的努力,开了一家属于自己的花店。生意很好,我不会再为生活发愁。


只是,这几年,我一直都无法忘记那个人。


来到这个城镇后,我也有所耳闻。传闻说,有一个杀手,常年出没于黑夜,隐匿于迷雾,凡是被他盯上的猎物,无一存活。可奇怪的是,他只杀女人。大多都是不学好的妓女。


想到这里,我插花的手顿了顿。


“伍兹小姐,天色不早了,早点休息啊”


“嗯,好的”


我看窗外,太阳已经落去了一半。


收拾完花店,我便去休息了。


已是深夜,我却辗转反侧。脑海中都是那个男人的身影。


我皱了皱眉,轻叹一声。坐起身,从自己屋内随便拿了几样用品,就披着斗篷出了门。


已经入秋,外面的天气有丝丝寒意。


我在森林内寻觅着。林子很黑,我只能靠手里微弱的油灯给自己照亮道路。


大概又走了半个钟头,我看到了一座破旧的庄园。


我呼了口气,快步跑去。


这座庄园已经十分破旧,一串一串的爬墙虎趴在房子上,把庄园包得很紧实。木质的栅栏和小棚也破旧不堪,好像被风一吹就会倒下。


他是不是……过得不太好……


我小心翼翼的推开大门,屋内还是像以前一样,静悄悄的。可是屋内的物品都被主人打翻了,玻璃碎片,书籍残片,各种杂物散落一地。


我找了好几个房间,把以前他经常去的房间都找了一遍,却始终不见他的踪影。正当我发愁时,一个巨大的影子笼罩了我,熟悉的温度从背后环住了我,一个使劲,将我按在了地上。


看着眼前的这个人,我一时却忘了该说些什么。


杰克视角/


我有些惊住,不敢相信艾玛真的回来了。


是她回来了,她回来找我了,我没有看错。


我一个不小心,手上的力气使大了,弄得身下的人儿闷哼一声“疼”。


“先生……”


她一直注视着我,就像面具下的我一样注视着她。她微张着小嘴,小脸被寒风冻的红扑扑的。和小时候一模一样。现在的她看着我,眼里似乎有一丝丝的害怕和心疼。


“你过得不好……对吧”


她小心的抚上我的面具,将它轻轻摘下,右手温柔地抚摸着我的脸颊。


“当时,对不起……”


在见到她时强行压制的情绪在这一刻全部崩塌。我低下头,贴上她的唇,她似乎也在感受着我,并没有挣扎。


一分钟过后,我离开她的唇瓣。她却躲避着我的视线,小声的嘀咕道:


“以后,要帮你收拾的东西,还真不少……”


我看着四周在这五年间被我摧残的家具,有些尴尬的笑了。


她看着我,也笑了。


或许,我的罪孽不会消失,但是有了她的陪伴,我可以用时间慢慢的去还。


不管以后遇到了什么,都两个人一起面对。


冷酷的开膛手不再冷酷,因为他有了眼前这个小小的园丁陪伴。


今后的道路,他和她不再分离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


搬运完毕

本人b站ID小森鹿的笔

谢谢支持


评论(5)

热度(27)